男友不先试用怎么知道好不好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很困惑,如果不亲身经历,万一婚后不和谐怎么办?试还是不试呢?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别的女生担心婚前失身,我却想怎么试试,以免婚后发现性不和谐。其实本人也蛮传统的,和男友恋爱半年多,相约领证时才ML,但最近身边人都说性是婚姻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如果不婚前试试,婚后发现不和谐就晚了。我和他都是处,他很传统,不管怎样都要坚持到领证时,说是对我负责,怕给我产生不好影响。现在两人相处也有那方面的想法,但仅限拥抱、隔着裤子蹭蹭。他基本每天都有激动,每次十分钟左右。为难的是到底要不要试试,试,代价太大,而且他也不同意(如果我非要,应该也可以)。不试,又不知道他咋样,到底什么是正常的和谐的性,因为没经验,怕影响以后生活。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恩,你说的问题很重要,婚前不试,怎么才能知道他那啥没问题、或你和他能协调?但是这个试验的成本很高,实验后要是结果不理想,既丢了处女膜,又丢了结婚的信心,到时候嫁还是不嫁呢?如果不嫁,你另找别人时,选择范围就变小了,在乎处女膜的男人会先把你淘汰了。除非你现在就坚定信心,不找那些在乎处女膜的男人,你自己也不在乎男人是否跟别人试过,那就没有什么障碍了。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