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我在一起 男友想法让我怀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他和男友因为各种原因不在一个地方,但是男友为了和她在一起,想法让她怀孕,她很讨厌这样的做法,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和男友认识两年,订婚了,现发生分歧。他是家里独子,他妈妈强烈要求他回老家,结果他就回去了,在化工厂工作,而且在老家贷款18万买了房,说要结婚。可我在这城上学生活了9年,不肯跟他回,因为我喜欢这城市,在这我有合适的工作,很多的朋友。为让我回去,他甚至不惜让我怀孕,他及他家人的做法让我恶心。那次好事拖了7天,他和他妈很高兴,可老天没那样待我。这是我唯一庆幸的。现在,我很讨厌这男人和这个家庭,觉得他们可悲可恨!我该怎么办?放弃这个男人吗?我恨!帮我一下,我下不了决心!我觉得我们之间很可悲,这个男人我不能要!

  鱼顺顺老师答疑:

  你可以不爱他,但用不着恨他。他是爱你的,爱你才想娶你,才想结束两地情,才不惜耍心眼想你怀孕。为这就恨他,说不过去。你也可以离开他,毕竟你们现在有现实问题没法解决。我不建议你为他放弃你现有的工作生活,但也要提醒你:不是靠近你的每个男人都有娶你的心。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