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可以微信充值吗?粤通卡微信怎么充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是粤通卡绑定的是储值卡,是需要充值才能正常通行的。因为储值卡不具备透支功能,卡里有钱才能被扣除。粤通卡可以使用微信充值,下面为大伙儿介绍一下方法。

粤通卡可以微信充值吗?粤通卡微信怎么充值(图1)

粤通卡微信充值流程

前提是用户手机具备NFC功能,或者使用银行配套的ETC卡蓝牙设备进行连接。手机充值过程非常快捷方便,先在微信界面将手机NFC功能打开,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①将粤通卡贴附在手机背面,手机读取到粤通卡信息,将弹出充值界面。

粤通卡可以微信充值吗?粤通卡微信怎么充值(图2)

②选定想要充值的金额,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就能充值成功了。

粤通卡可以微信充值吗?粤通卡微信怎么充值(图3)

除此之外,粤通卡还能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充值:

1、到办理粤通卡的银行网点进行人工充值,只需要车主带齐相关证件,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就能完成充值了。

2、ATM机器圈存。因为转账到粤通储值卡只是预充值,需要到银行自助ATM机器终端,手动圈存才能真正到账。

粤通卡可以微信充值吗?粤通卡微信怎么充值(图4)

诚然,很多银行甚至标出5折的活动口号,但是很多消费者都反馈实际上是不能顺利拿到5折的,要么就捆绑消费,或者叫你帮忙推广。老牌的几个银行虽然给出的优惠没有特别华丽,折扣也是全国统一价,但是承诺了的一定办到,服务态度也积极友好!这就是他们可以坐稳ETC前排宝座的原因。不过ETC市场很多中小型银行把优惠活动做得更加贴合日常行车生活,所以选择权最终还是交还给消费者手里。用的顺心,适合自己,这才是最好。

相关热搜:

① ETC充值后如何圈存

② ETC余额不足让通行吗

③ ETC通行过后多久扣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