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10亿元助1000人创业欲创业者都可以申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重庆银行传出消息称,该行已启动“十百千”工程——投放10亿元信贷资金,帮助1000人自主创业。

  重庆银行称,所谓“十百千”工程,就是用10亿元信贷资金,帮助1000名有创业意愿的市民创业,平均每位创业者可以获得100万元贷款。城市创业者、大学毕业生、个体经营户、返乡务工人员等,均可向当地重庆银行分支机构申请。

  “市民要想成功申办到创业贷款,必须满足三个条件。”重庆银行称,首先,在申请贷款时要提供创业计划,银行信贷部门会根据创业计划进行综合评审;其次,创业的项目要有发展潜力,赢利能力比较强;第三,创业自有资金要达到30%左右。

  重庆银行称,对于能够带动大量就业的好创业项目,该行将优先予以支持。记者 张彬

  重庆银行20亿元帮渝企“过冬”

  本报讯 昨日,重庆银行行长甘为民透露,为帮助重庆企业“过冬”,重庆银行已新增20亿元信贷资金,中小企业可从中获得10亿元贷款。

  “今年1月到10月,我们新增贷款40多亿元,其中一半放给了中小企业。”甘为民透露,在决定新增20亿元贷款的同时,重庆银行也制定了重点支持的行业和企业。有产品、有订单、有销路的企业;国家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有还款来源,对就业拉动较大的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十类企业将获得优先支持。

  甘为民承诺,重庆银行对产品有市场、对经济有拉动、对就业有带动的企业,下一步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