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通知中心在哪里 怎么打开下拉通知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通知中心在哪里 怎么打开下拉通知中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通知中心在哪里 怎么打开下拉通知中心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通知中心在哪里 怎么打开下拉通知中心的一些信息吧。

从齐刘海左边靠上的位置往下滑可打开通知中心,从齐刘海右边靠上的位置往下滑是打开控制中心。

iphone11操作手势教程:

解锁并进入主屏幕:要解锁,请看一眼您的 iPhone,然后从锁定屏幕的底部向上轻扫。无论何时,要前往主屏幕,只需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轻扫即可。

多任务处理: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然后将手指停住。如果您打开了某个 App,沿屏幕底部边缘向右轻扫即可切换到另一个 App。

查找小组件:要查看已添加到小组件的 App 中的信息,请从主屏幕或锁定屏幕向右轻扫。

搜索:要快速查找设备和网页上的任何信息,请从屏幕中间向下轻扫。

访问顶部:要访问顶部的项目,请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下轻扫。或者,从屏幕底部边缘快速上下轻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