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b3手环怎么调时间怎么修改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b3手环怎么调时间怎么修改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b3手环怎么调时间怎么修改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b3手环怎么调时间怎么修改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b3手环上的时间同步于手机,如果修改了手机的语言+地区、时间或者时间制式,手环与手机蓝牙正常连接后会同步修改。

华为b3配对手机教程:

1、打开运动健康app,进入“智能设备”,选择手环—华为手环B3—开始配对。

2、开启手机蓝牙,进入手环主界面,点击蓝牙图标, 蓝牙图标闪烁,手环自动进入配对状态。

3、搜索并点击手环名称“HUAWEI B3-XXX”,手机界面显示配对成功点击“完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