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了还要不要再联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和上一个男友分手之后,我过了两三年的单身生活。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和我的上司一起出差,逐渐两个人有了很多的话聊,暧昧了起来。但是挺俗的桥段是:他有妻子和孩子。我觉得有负罪感,所以去了别的公司做事。刚跳槽时我们还常联系,后来他就不回消息了。现在我只想和他做朋友,可他这样对我我该怎么办呢?

  分手后很难做成朋友

  分手后的恋人或者是暧昧后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但是需要分情况。首先,要看是因为什么分手和两人心态是怎么样的。如果两人心态平和,应该可以做朋友的。至于你们,有点复杂。

  你说要理智的控制情感所以才跳槽,那他拒绝回应你的行为真的很理智了,少有的理智他用行动回应你,他不想发展成情人关系了。无论他是良心发现了要对得起家庭也好,还是又有新的目标了。如果你几次联络他都不肯回应,做朋友都不肯,之后一个原因,不用说你也知道,他对你已经没兴趣了。

  忘记旧情人

  坦白说,我不是很相信你能够做到分手后做朋友。我觉得你不断以做朋友为借口去联络你的旧情人,下意识里想再勾引他一回,测试一下你的魅力。一边说负罪,一边说当朋友继续勾勾搭搭是很虚伪的事情。

  如果你想有你自己的生活,想找个固定的男朋友不用偷偷摸摸能光明正大去恋爱,拜托,就别装孙子当前老板加情人的朋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