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再婚我因一套房子犹豫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我40岁,离婚后和女友在网上认识的。她小我一岁,丧偶,有一男孩。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离得很近,来往也很方便。见面后双方都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聊得很投缘,连走路都是双手十字相扣。

  因为离婚,我变得一无所有。她的条件应该说很不错。不过,她怕日后我儿子和她儿子争家产,说她的房子要留给她儿子,要我在她那个城市买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这一点按我目前的经济情况几年的时间是很难办到的。也许,等赚够了钱,我们也老了——这样的结局有点悲哀。

  经过这些谈话以后,她再让我给她写情书,我已经写不出来了。但我们还是很好。很多时候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她都和我争着付钱,有时候想想不知她到底什么意思。她也主动邀请我去了她家几次。她儿子心地很善良对我也挺好,但她没有和儿子讲明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有时很迷茫,不知道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搞不清楚她到底当我是男朋友,朋友,还是情人。

  周公子答疑:

  朋友,男朋友,还是情人,都不要紧。关键是,人无论扮演什么角色,都很难一生一世。

  汪明荃和罗家英,开始是朋友,后来变成情人,指着灯管发誓说这辈子不会结婚,但走了一趟拉斯维加斯又变成夫妻;说过不要小孩,但最近听说又在筹备,领养或者代母,看来又要变成“父母”了。

  一对普通男女,角色同样在变。相爱时变成恋人;吵架时变成对手;分手后是“熟悉的陌生人”;开夫妻档变成同事;感情冷静期各自精彩;有了孩子又结成联盟……变啊变,变到人生尽头,终于变成老伴。

  无论如何改变,只要有心就有未来。反正你和她都是想结婚的人,不然,谈房子干吗?谈遗产干吗?谈未来的家产大战,难道只为打发时间?都是有心人,有心不怕难。

  她和你出去,又争着付钱,你因此怀疑她跟你划清界线?但如果是这样,她为什么要带你回去见儿子?试想,一个女人,如果只是和你玩玩,那她一定有不少“玩玩”的对象。她会每一个都带回家吗?

  没有口头对儿子挑明关系的,也不止她一个。中国人始终有许多尴尬和禁忌,只能做,不能说。但别忘了,“做”也是需要勇气和决心的。

  她已经向你展示了诚意,你却要为一套房子犹豫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