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人要我还清18万的房贷才能结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我和女友感情很好,相处了半年很融恰,我今年29,她24,可她的父母却说,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要把18万的贷款还清才可以。我想,虽然和女友相处才半年,不过谈了一年,应该可以结婚了。因为年龄在此,不过这18万也不是一两年就能还清的,我很困惑!

  女友现在也很为难,她不想违背父母亲,原因是在我之前,她谈过一个男朋友,因对方家境不好,糟到父母的反对。后来在她的一再劝说下父母才勉强接受,可谈了三年后,那个男友变心背叛了她。她当时很伤心,很后悔,感觉对不起父母。现在遇到我和她的事,她很为难,我也很困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我确实不想放弃也不想失去她,请老师帮忙,我该如何去做?

  陶思璇老师答疑:

  女友在你之前谈的恋爱里,本来想在父母面前证明自己的幸福,却发现没有听从父母原来是一个错误,因为前面的伤害使她在和你的恋爱里失去了坚持的勇气。因为前面的经历,她的父母也会更坚持自己的意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算遇到的是井绳,前面的教训也会使他们更加谨慎。

  能否有一个折中的方法:一方面继续在她父母面前展现你的优点、你的不同,一方面可以就房贷的事情跟他们商量到你可以承受的范围,或者承诺他们一个期限,不管怎样最重要的是让他们看到你的决心!

  多理解他们,也继续努力吧,在诚实和爱里是很容易打动老人的心的,加油啊,祝福你顺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