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5年打胎6次他却要分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我和一位男子相恋五年,在一起的这五年,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甚至洗脚水都没有让他亲手取过。因为对他的爱,所以放纵了一切,甚至无视于他对我的伤害一如既往的对待他。这期间他使我打胎六次,而且还有过一次宫外孕,医生检查说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有生养。而他现在提出了分手,让我以后的生活怎么过?让我和谁去承担这个错误。一想到这些事,一想到他的绝情,我的心好寒。他可以娶妻生子,一样可以幸福,而我呢?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将来的生活,更没有勇气去承受幸福,只想早点结束自己的痛苦……

  非文答疑:

  人家打胎一两次也就死心了,你都打胎6次了还这么纠结,难道你看不到这个男人没有任何一点责任感么?这完全是你惯坏了他,你自己不爱惜自己,他会在乎你么?而且你们也不是10几岁的小孩吧,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呢?难道都是意外么?

  好好看清楚眼前这个男人吧,别再瞎眼了,好好爱惜自己,别再做这样的傻事了。别太不把自己身体不当回事,要不然老了的时候痛的苦的可是你自己,他们能感受的到么?从现在开始,好好调养好自己的身体,说不定也可以恢复。再者说,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也还有“宫外孕”等很多方式,只是再也不要选错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