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

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有两个说法,说法一:主播把曹县搞得乌烟瘴气。说法二:有些人嫉妒曹县在短视频平台火起来。现在曹县已经牛逼到被大家称为北上广曹,曹县人被全国骂同样是网友的调侃。

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图1)

曹县本是—个普通的地名,位于山东省西南部,鲁豫两省八县交界处,南临商丘、民权,北接菏泽、定陶,东靠单县、成武,西濒东明、兰考。而且因为曹县火了,现在已经牛逼到被大家称成为北上广曹,曹县人被全国骂同样是网友的调侃。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有以下两个说法。

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图2)

1、主播把曹县搞得乌烟瘴气。

一个来自曹县的(抖音)快手平台主播大硕,让曹县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县城彻底火遍全网。 视频中,大硕在用方言喊麦:山东菏泽曹县,牛批666,我的宝贝。有人说主播把曹县搞得乌烟瘴气,让曹县人为之羞辱甚至不敢承认自己是曹县人;

曹县人为什么被全国骂?(图3)

2、有些人嫉妒曹县在短视频平台火起来。

“宁要曹县一张床,不要上海一套房”这个梗牢牢的刻在网友的心中。有人说他就是一个小丑,这句话出来后在网络上引起了不算小的影响。但有些人又说骂他的是嫉妒他能在短视频平台火起来,嫉妒他一个人轻松带火一个城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