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男友流产多次他家人要我们分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你好!我今年22岁,刚大学毕业,男友24,我们在一起5年了。从高二开始就好了。他父母在2年后知道我以后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中间他也和我分手了很多次,但是都没到半个月他又要和好,我始终是放不下他,就每次和他合好了。原因也就是父母,还有就是我家的条件没他家的好,中间我发生了宫外孕,那时侯我才19什么都不懂!他家知道,我家不知道,可他家人还不同意。

  我本想着既然以后不可能就算了,可是医院的医生和住在临床的病人都说我年龄太小,以后会怎么怎么的,不能分手,我害怕了。从那以后我一直有炎症,也去过好多家医院。每次给我看的医生看见我小腹上的疤痕都说了同样的话,从此我更迁就他,更害怕和他分手,但是在这以后的两年中我又怀了3次。他总是不愿意采取安全措施,有时候我都不愿意,可是他还要来,要不就生气了。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不愿意,他就差点把我丢在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宾馆。

  今年寒假我和他提分手,他死活又不肯,还做了很多保证,也说毕业了带我去见他所有亲戚和爷爷奶奶,可是他一样也没做到,今年9月我下决心和他分开了。可是他哭了,他这样都2次了,还说什么爱我之类的话,我没再心软了,可是不久我发现我又怀了。刚开始他还说对我负责什么的,可是他给他妈说了后,他妈把他骂了顿,然后他对我说他不想活了,后来就对我说只有2条路走,就是看这次做了人流的结果,要是不能怀了就在一起,要是还能就各走各的。

  他妈的意思我不太明白,说我们现在结婚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们不合适。因为她儿子离开家就存活不了,他带给我不了幸福,然后就问我要不要这孩子。我怎么感觉这事情成了我一个人的了,我说只要以后不会有啥事情。我身体好好的,我就不和他儿子在一起了,这样对他好对我也好。他妈还不知道我中间还做了3次,他不要我说,说是怕他妈伤心。

  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像我这种情况很难再怀孕的了,而且他不能保证以后有没有后遗症,这事情只能看我自己。我害怕了,明天就要去医院做人流了,我很无助,也很害怕。我现在该怎么办……

  茱莉老师答疑:

  你好!作为一个22岁的大学毕业生,我想你应该抽点时间好好思考并且学习,该如何保护自己。一次受伤害也许是你年纪小不懂事,但如果还有两次、三次、四次,那恐怕说明你太不爱护自己,太缺乏自我保护意识。

  如果医生认为再次流产会导致以后再孕困难,你需要认真想清楚是否放弃做母亲的权利。而即便留下这个孩子,你和男友的关系应该如何调整依然需要你首先理清自己的思路,还能在一起吗?如果在一起,双方应该做出哪些改进?如果不能在一起,那怎样处理对自己和孩子会更为有利?

  此外我建议你最好和身边值得信赖,且思路比较清晰、观念比较客观公正的长辈或朋友一起商量这件事,听取他们的一些意见去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