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极品婆婆竟然拿走了妈妈送给小外孙的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婆婆是超级重男轻女的人。记得在我怀孕期间,婆婆当我的面,当外人的面,不止一次说:男孩子好,女孩子不好,我要孙子的。我一直都忍耐。最后一次我忍无可忍,终于爆发。记得那次是过年,老公家里聚会,吃晚饭的时候,破哦又旧事重提,她在吃饭桌上又说男孩子好,女孩子不好。我气得不行,当初肚子已经8-9个月了。于是我一语惊人:婆婆要是我生出来的是个女儿,你就掐死她好了!顿时,鸦雀无声,呵呵。我是逼急了才这样的,别骂我哦。

  之后生完孩子,周围的亲戚长辈都来看孩子,都塞我钱,我呢,当时傻兮兮的,觉得一家人无所谓的,只要我对你们好,你们也会对我好。谁知道,当我傻傻得告诉婆婆:妈妈,这钱我不要,你拿着好了,将来这些送钱的长辈,他们生孙子的时候你们也要送钱的,我就不拿这个钱了(后来我问别人,这个钱她们都是自己拿的,我是无所谓啦)。我以为这样做,可以减轻婆婆将来人情的负担。结果极品的事情出现了。

  我妈妈在我月子里过来看孩子,送了1万元,她当着婆婆的面把钱放桌上说:孩子出生,我这个做外婆的还在上班,没空照顾,小孩子东西就不买了,这1万元钱就给小外孙了,要买什么就自己买哦(孩子出生后的一年里,奶粉尿布这些费用全都是我们夫妻两的)。其实那天本来妈妈要把钱给老公的,结果老公在上班所以就当公婆的面这么说,意思也是让他们知道下我妈妈给了这些钱。正在这个时候,我儿子尿了,我和妈妈进我房间给儿子换尿布,结果你们猜怎么着,等我和妈妈出来客厅的时候,那钱不见了,婆婆已经收好了。

  之后几天,我本以为婆婆会把钱给我的。但是等了N久没有一点动静。于是我就婉转得跟婆婆说:妈,我妈妈给的钱,我打算去给儿子开个户头,存他名字。婆婆不接我话,也不把钱拿出来。终于在斗争了N久之后,我跟老公说,你去把钱给我拿回来。起先不肯,最后还是妥协了,把钱拿回来了!他说我作天作地了。我实在想不通婆婆为什么要拿这个钱!!!这件事情最终被老公定义为我爱财,真是郁闷!反正想开了,和他没法沟通,他始终向着婆婆的,我们同事说,如果我不是凶点,被她们家吃定了,有时候想象凶点也有好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