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跟婆婆赌气 我打掉了孩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了跟婆婆赌气我打掉了孩子了跟婆婆赌气我打掉了孩子了跟婆婆赌气 我打掉了孩子

  现在想来很后悔,我实在太任性了!起码对孩子不公平!

  其实跟婆婆的恩怨早在没结婚的时候就开始了。说实话,我跟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自相识相恋到结婚,我们都相处很愉快,只是他妈妈从第一次见我开始就很冷淡。我心想,只要我对她好,对老公好,她对我的态度总有一天会改善的。老公提出结婚后跟婆婆住,虽然我心里百般不愿意,但想想婆婆就一个人(公公去世)也就答应了。

  可到了结婚那天,我跟婆婆就闹得很不开心。由于婚前的各项筹备也做得不是很到位,结果婚礼上出现了许多不该出现的纰漏。我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婆婆更是阴着个脸,好像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而导致她儿子婚礼不完美。

  婚礼晚宴结束回到家,本打算好好休息,婆婆却把老公叫到了她房里,说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结束。隔音效果也不好,我隐约听见婆婆说:“你看她自己没把事情做好,脸比谁都难看!”我不很高兴,在卧室这边叫了老公一声,老公答应了一下,却半天不见过来。过了一个多小时,总算过来了,还很不高兴。当时都快十二点了,我们的新婚夜晚就在这样一种气氛中度过。

  就因为如此,我跟婆婆的关系开始渐渐陷入僵局,尽管我多次试图去改变,可效果却不明显。过了没多久,我怀孕了,可婆婆的态度却一点也没好转,说实话,有老公在的时候我还能忍,没老公在的时候我更受不了,根本不想留在家里。有一次,老公要出差1周,我实在回家憋得慌,就决定借口加班不回去吃饭,因此,下班前我打电话给婆婆“请假”。一天、两天,到了第三天,接到老公电话,他说:“你怎么不回去烧饭给我妈吃,她说我一走,你就不回家吃饭,你到底在外面搞什么?!”我很生气,那次我们大吵了一架。

  等老公出差回来,他又提起这事,我们吵翻了天,婆婆过来,不但没劝架,还不停指责我,演变成他们母子二人申讨我一个人的局面!我一个孕妇,虽然不指望他们把我当国宝一样供着,起码也给我一点尊重吧。那晚,我选择了出走。

  我到同事家住了1天,第二天,老公打电话来,说如果我不回家向婆婆道歉就跟我离婚。我万念俱灰,不顾朋友反对去打掉了孩子。

  现在我打算跟老公离婚,不仅仅是因为这样一个野蛮婆婆,更因为我很明白,在这场婆媳的较量中,我永远是输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