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席执行官嘲笑Pixel6及其深度技术投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谷歌最近很容易提到即将推出的Pixel 6手机,其母公司 Alphabet 的季度财务业绩新闻发布会昨天并没有延续这一传统。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

谷歌最近很容易提到即将推出的Pixel 6手机,其母公司 Alphabet 的季度财务业绩新闻发布会昨天并没有延续这一传统。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为投资者准备的讲话中提到,谷歌将在秋季宣布的“硬件”将“展示”真正的Android 12,以及谷歌的“深度技术投资” .”

谷歌首席执行官嘲笑Pixel6及其深度技术投资(图1)

现在,你问这些投资是什么?为什么,谷歌的第一个自制移动处理器被称为 Whitechapel,据报道它正是在Pixel 6 系列上客串。

鉴于谷歌将首次在 Pixel 6 Pro 上使用现代相机组——主 50MP 传感器、超广角单元和支持 5 倍光学变焦的 8MP 潜望式长焦镜头——我们无能为力但想知道 Whitechapel 的图像处理能力。

毕竟,谷歌目前的 Pixels 只配备了一个 12MP 相机、现成的处理器和无与伦比的计算摄影算法,正在创造照片质量奇迹,所以我们可以想象现代传感器和专用处理器的图像质量.

提醒一下,Pixel 6 Pro 的规格预计将列出 6.7″ 120hz Quad HD 曲面屏幕、5000mAh 电池、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和 mmWave 5G 调制解调器,而其较小的Pixel 6兄弟将出现配备 6.4 英寸 FHD+ 屏幕和更小的电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