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免费预付费苹果5GiPhone12迷你优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支持 5G 的iPhone 12 mini目前远不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手机,但一项热门的新交易可能刚刚使不受欢迎的5 4英寸强国成为2021 年 T-Mobile

支持 5G 的iPhone 12 mini目前远不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手机,但一项热门的新交易可能刚刚使不受欢迎的5.4英寸强国成为2021 年 T-Mobile 用钱可以买到的全能最佳 Metro 手机.

查看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免费预付费苹果5GiPhone12迷你优惠(图1)

那是因为您实际上并不需要任何钱来从 Magenta 的预付费子公司购买基于 Apple A14 仿生的小型设备……一旦您以合格的智能手机进行交易,从其他运营商处输入现有号码,并出示有效表格在实体店进行识别。

这听起来像是很多特殊要求,只是为了在如今似乎没有人真正想要的设备上节省 729.99 美元(无论如何都不是全零售价),但iPhone 12 mini 5G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产品,它提供了几乎一流的软件支持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的无与伦比的组合……只需 0 美元。

我们正在谈论与iPhone 12系列的其他产品相同的上述Apple 制造的旗舰芯片组,以及两个出色的后置摄像头、一个惊人的音响系统和一个令人惊叹的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所有这些都整齐地折叠起来到一个非常紧凑、优质和极薄的机身中。

是的,这些类型的交易在美国前三大移动网络运营商中相当普遍,有时甚至在不需要以旧换新或转入的情况下变得更加甜蜜,但根据 T-Mobile 的说法,您在这里看到的是在预付费频道中免费为 iPhone 12 mini 评分的“第一次也是唯一”机会。

请记住,Metro 的免费赠品将于明天,即 7 月 22 日开始,届时将在实体零售店提供有关运营商合格折价的完整详细信息。

您 729.99 美元的折扣将以 580 美元的“即时回扣”和 150 美元的虚拟预付万事达卡的形式提供,但在决定扣动扳机之前,不妨先看看 T-Mo 自己的免费非迷你iPhone 12 5G 促销活动返校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