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发布时间定档(小米12Ultra性能配置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2Ultra是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目前相关参数配置和外观设计都有所曝光,那么这款小米12Ultra什么时候发布呢?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小米12Ultra,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此前小米12 Ultra的渲染图被外媒曝光,随后新机的机模也被放出。今日据微博博主爆料称,小米12 Ultra基本与此前曝光一致,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大圆环设计。
小米12Ultra发布时间定档(小米12Ultra性能配置曝光)(图1)

2、参数配置

据悉,小米12 Ultra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重点对影像系统进行升级,新机或将配有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拥有徕卡影像系统。小米12 Ultra是小米的高端机型,售价方面自然不会太便宜。预计将于今年三月发布。
小米12Ultra发布时间定档(小米12Ultra性能配置曝光)(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