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次清洁3.4日 第二次复查3.29日
行驶里程 339公里,清洁前行驶里程40733公里,复查里程41072公里
间隔天数 25天
清洁部位:油路整体,包含积碳。
清洁工具:司有普燃油添加剂
使用感受:油门响应比之前迅速很多,噪音稍微降低,加速比之前的感觉润。

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图1)

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图2)

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图3)

清洁前歧道管内气门顶黑色积碳覆盖,歧道内黑乎乎油乎乎的积碳完全覆盖住

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图4)

清洁后歧道管内干净,内窥镜带有摄像头灯光,反光看起来更干净

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图5)

25天内行驶339公里,车跑的?少,不过清洁状况还是比较满意的。

进口添加剂按照出口国的燃油研制,并不是按照中国燃油的特点研发,所以,在清洁上国货当自强。邮政是大牌,但是开放了快递业务,随便领出来一个快递公司都比邮政速度快。大牌仅仅代表了时间长不代表技术是永远先进的。我的经验是,并非所有的添加剂都是好用的。要用还是要选择好用的添加剂才会帮助我们清洁到爱车。

以上就是雅风网?汽油添加剂品牌哪个好(全球十大燃油添加剂)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