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创业英雄汇被投资的公司还有几家盈利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业英雄,创业英雄汇被投资的公司还有几家盈利的。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之前看过这个节目,与其说是投资,不如说是推介。正常的风险投资协议都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协议是意向性协议,主要是约束双方行为,保证尽职调查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无资金进入创业英雄;第二阶段才是正式的股权协议。从第一个阶段进入第二个阶段的比例非常低,至少都是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创业英雄汇就是第一阶段的协议。你可以想象实际获得资金的有多少家了,保守估计大概3期-5期可能有一家获得资金吧。

创业英雄,创业英雄汇被投资的公司还有几家盈利的(图1)

至于盈利暂时不用考虑了,这种节目一般是天使或者小A轮投资,按照一般盈利周期,应该是所有项目都还在扩张阶段,不太可能盈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