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20 通过NCC认证同时曝光两款新机差异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Macbook Pro 2020 通过NCC认证同时曝光两款新机差异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在 5月4日闪电式发表 13吋 Macbook Pro 2020 后,本站也在第一时间内进行分析新旧款差异,至今台湾都还尚未开卖,直到近期 NCC 认证资料库内终于出现 2020 年款 Macbook Pro 电检认证资讯,显示台湾将在不久后就会开放预购和正式开卖。

疯先生根据 NCC 认证资料库查询发现, NCC 已经在 5月28日当天,两款 2020 年款 13吋 Macbook Pro 通过审验,型号分别为A2251、A2289,型式认证号码为 CCAI20LP0970T9、CCAI20LP1000T9,从资料来看预计就是第8代 Intel 处理器和第 10 代 Intel 处理器差异。

从验证资料製内,明显看出 2020 MacBook Pro 两款除了 Thunderbolt 3 埠分为四孔和两孔。

另外在 Macbook Pro 电源转接器瓦数也会有所不同,在 2020 年款 13吋 Macbook Pro 第 10 代 Intel 处理器附赠的是 87W USB-C 电源供应器(Power Adapter),而第 8 代 Intel 处理器附赠的是 61W USB-C 电源供应器(Power Adapter),与官网所显示的 MacBook Pro 规格资料完全不同。

USB PD 输出档位,也分别为 20.2v、15v、5.2v,如发现原厂插孔不够,想额外挑选 PD 充电器,就要考虑选购像是 Galio 120W 氮化镓,能让 Type-C 单孔就可供应达到 100W 输出,同时也能替 iPhone 实现快充和更多 USB 周边产品充电。

2020年新款13吋 MacBook Pro 着重于处理器、SSD储存空间、键盘改进升级,同时也将触控列Touch Bar和Touch ID、Esc键分离设计,并支援全景声(Dolby Atmos),不过值得注意只有新款第 10 代 Intel 处理器才能够支援6K外接萤幕,如果是第8代 Intel 处理器仅支援外接单个5K萤幕或两个4K萤幕,相信台湾不久后将会开卖。

如果想知道更多 2020年款 13吋 MacBook Pro 之间差异,可透过另一篇文章了解「2020年13吋MacBook Pro正式推出,告诉你与前一代有哪些差异」。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