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pro电池续航评测(iqoo9pro充电是多少w)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9pro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给力的,有着骁龙8系的处理器,加上三星顶级的AMOLED屏幕,视觉体验非常的舒适细腻,很是值得入手的,为大家介绍下iqoo9pro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性能,看看iqoo9pro续航评测。

顶级充电与超大电池,这个续航有点强

在手机越来越重要的今天,续航已经成为了用户最关心的问题。100%的手机电量可以极大提升我们用机时的安全感,而告急的电量只会增加我们的续航焦虑。

为了缓解这种焦虑,厂商们也是采取了各种策略,比如我们前面提到的LTPO技术,其目的就是在高刷体验和续航之间获取一种平衡。当然,提升续航最简单的方式还是增大电池容量,不过这同样需要顾及轻薄的机身设计,为此厂商又采取了一种更折中的方式,通过提升充电功率、缩短充电时间间接来延长续航。

iQOO9Pro同样采取了大电池+超级快充的组合,它配备了120W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而且还支持最高10W无线反向充电,内置4700mAh大电池,堆料十足,诚意满满。

为了更直观感受iQOO9Pro的续航表现,笔者对其进行了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在当前室温环境下,连接办公室Wi-Fi,关闭蓝牙定位,屏幕亮度、音量均设为50%,其结果如下:

iqoo9pro电池续航评测(iqoo9pro充电是多少w)(图1)

可以看到,在满电情况下,iQOO9Pro在45分钟B站超清视频播放中共耗电6%,50分钟抖音短视频共耗电4%,45分钟微博浏览共耗电4%,30分钟1080P相机录制共耗电10%,50分钟QQ聊天共耗电9%,20分钟淘宝共耗电3%,60分钟《王者荣耀》极高帧率游戏共耗电21%,最终电量来到了43%,对于一款高性能旗舰来说,这个续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iQOO9Pro的续航足以支撑一天的正常使用,不会有太大问题。

iqoo9pro电池续航评测(iqoo9pro充电是多少w)(图2)

而在充电环节中,在电量耗至关机的情况下,iQOO9Pro共计用时21分钟充满等效4700mAh容量的电池,5分钟时能够充入34%的电量,10分钟已经充至58%。从折线图来看,iQOO9Pro各阶段充电效率都很高,即便是后半程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这意味着使用iQOO9Pro,我们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实现电量回血,将真正改变日常的充电习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