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Unpacked活动预告泄露但GalaxyZFold3的发布日期悬而未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在我们看到三星 Galaxy Unpacked Galaxy Z Fold 3 活动邀请的预览后,传闻中的 8 月 11 日日期显着出现,现在是时候弹出邀请的

在我们看到三星 Galaxy Unpacked Galaxy Z Fold 3 活动邀请的预览后,传闻中的 8 月 11 日日期显着出现,现在是时候弹出邀请的视频格式了。由 Ishan Agarwal 为 MySmartPrice 发掘的预告视频描绘了似乎是一个弯曲的设备,而三星的官方口号显然是“准备展开”,所以在有烟雾的地方,可能会有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确实火了

三星的Unpacked活动预告泄露但GalaxyZFold3的发布日期悬而未决(图1)

一切都很好,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在 8 月 11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2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举行 Unpacked 活动,宣布其 2021 年可折叠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手机真的会发布吗?

好吧,韩国媒体今天报道说,同样的发布日期显然是悬而未决的。据称三星尚未确定确切日期,原先传闻的 8 月 20 日 Galaxy Z Fold 3 发布日期甚至可能推迟。

该报告称,由于一些不可预见的与 COVID 大流行相关的情况,最初关注的早期 Galaxy Z Fold 3 发布日期可能在宣布后约十天可能不得不重新安排。

因此,关于三星新的 Z Flip 3 和 Z Fold 3 发布日期的越来越多的共识是 8 月 27 日,这个日期实际上已经被讨论过,并且更符合三星典型的 8 月 Unpacked 活动设备发布计划。时代仍然有 Galaxy Note 系列。

8 月 27 日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发布日期仅意味着三星将有更多时间将其 2021 年可折叠手机进行预订并衡量真正的兴趣。预计它会提供慷慨的以旧换新优惠,并将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发布价格与其前辈相比削减高达 20%,因此延长预购期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