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RX(6300M怎么样(AMD新款笔记本显卡参数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AMD最近发布了不少新品,除了新款处理器之外还有新款电脑显卡,包括RX 6300M和RX 6000S系列,那么AMD新款笔记本显卡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AMD新款笔记本显卡,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1、RX 6850M XT

首先是基于 7nm 工艺的 Radeon 6X50M 系列,其中 RX 6850M XT 是新的旗舰移动型号,TGP 增加到 165W,显存速度为 18Gbps。该型号搭载 40 个计算单元,与 Radeon RX 6800M 一样多。

AMD显卡RX(6300M怎么样(AMD新款笔记本显卡参数评测))(图1)

2、RX 6500M 和 6300M

其次是两个基于 6nm Navi24 GPU 的入门型号:RX 6500M 和 6300M,分别搭载 16 和 12 个计算单元,配备 4GB 和 2GB 显存。

AMD显卡RX(6300M怎么样(AMD新款笔记本显卡参数评测))(图2)

3、Radeon RX 6000S

最后是 Radeon RX 6000S 系列,基于 7nm 工艺搭载,功耗更低,将用于高性能轻薄笔记本,类似于英伟达的 Max-Q 系列。

总的来看,AMD 今年的移动 GPU 产品线型号更多,覆盖了轻薄本到游戏本,预计联想、华硕等厂家的新款笔记本将搭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