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喊你全名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生喊你全名什么意思?

女生喊你全名的意思可能是:女生把你当作普通异性朋友;女生不知道你的其它称呼;女生的称呼习惯;女生请求你帮忙;女生在生你的气;女生让你有自知之明等等。

女生喊你全名什么意思?(图1)

女生喊你全名的意思:

1、女生把你当作普通异性朋友

当女生把你当成普通异性朋友,女生日常生活跟你交往,她会叫你的全名,她会用全名来勉强维系你们之间纯洁的友谊,毕竟你们之间的关系尚未达到亲密的程度,女生之所以如此,正是因为跟你保持相应的距离,距离最好是不远以及不近。

2、女生不知道你的其它称呼

女生跟你认识不久,女生不知道你的其它名字,女生为了保险起见,女生就会叫你的全名,并且女生会让你知道她的全名,双方互相叫彼此的全名,你们等同于礼尚往来。

女生喊你全名什么意思?(图2)

3、女生的称呼习惯

女生不仅叫你,而且叫身边的人,女生照样会以全名作为称呼,可见女生是习惯使然,即使日常打招呼,女生也会称呼别人全名,无论关系是疏远还是亲近,女生都会如此。

4、女生请求你帮忙

女生需要你的协助,待她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恰好你在她的附近,女生会亲切得称呼你的全名,可见女生避免生分,如若女生请求你帮忙,她用唉或者那谁来称呼你,想必你即使有力帮她也无心帮她,只因女生没有对你做到最起码的尊重。

女生喊你全名什么意思?(图3)

5、女生在生你的气

女生平日叫你其它称呼,好比如你的外号或者你的小名之类,彰显女生对你的关系亲密,倘若女生生你的气,女生就会一改往日的亲蜜称呼,女生就会直呼你的全名,待到女生心平气和,女生随之会恢复先前对你的称呼。

6、女生让你有自知之明

女生生怕你误以为她正在暗恋你,女生就会用全名来表明自己的态度,迄今为止没有暗恋过你,否则女生就会用老公或者死鬼之类的称呼,往往女生越叫你名字,从来没有调整过对你的称呼,即使你暗恋女生也要趁早打消念头,只因你和女生没有戏,女生既对你无情又对你无义,你属于单相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