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天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浅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色,黑色,米色,淡黄色,淡绿色,灰色裤子等浅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浅天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浅蓝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图1)

1、浅蓝色衬衫+牛仔裤。牛仔裤的颜色偏深,和浅蓝色的衬衫搭配,上下身颜色和谐,同时颜色逐渐加重,增加了层次感。衬衫穿的时候不建议采取端庄的穿法,最好是解开几颗扣子,这样在胸前形成了V字型,能够修饰面部和颈部的线条。

2、浅蓝色针织打底+小黑裤。冬季里使用浅蓝色的针织打底衫搭配小黑裤,外面穿一件大衣,确保温暖,小黑裤显瘦的效果好,可以和短靴搭配,让腿部的线条感更优异,更显腿长。

3、浅蓝色毛衣+米色锥形裤。锥形裤对于臀部比较肥胖的人来说非常友好,能够将腿部的缺点隐藏起来,同时裤管在向下的时候收紧,让腿部整体看起来非常修长,显瘦的效果好。

浅蓝色的上衣最好是搭配浅色的下装,简约清新,气质更脱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