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GS3性能配置(荣耀手表GS3售价方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耀手表GS3这款手表是荣耀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智能手表,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参数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荣耀手表GS3售价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荣耀手表GS3,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性能配置

荣耀手表 GS 3 是荣耀首款搭载了 8 通道心率 AI 引擎的智能手表,其 8 通道 PPG 心率模组可提升动态心率准确度,降低心律信号不稳定风险;支持心律信号 AI 融合,有效消除心率信号噪音,抗干扰能力大幅增强;支持频率追踪算法 ×AI 心率算法,双算法融合,分段合成精准心率。荣耀手表 GS 3 共提供了环球远航、流光经典、竞速先锋三种配色。
荣耀手表GS3性能配置(荣耀手表GS3售价方面)(图1)

2、售价方面

荣耀手表 GS 3 于 2021 年 8 月 12 日正式发布,但当时没有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12 月 24 日,这款手表已经在荣耀社区开启众测。

荣耀手表 GS 3 已经亮相线下门店,颜值各方面都很在线,遗憾的是没有无线充电,但是售价方面据说很划算。
荣耀手表GS3性能配置(荣耀手表GS3售价方面)(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