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π手机最新消息(特斯拉π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π这款手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并且大概确定了特斯拉会做手机,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特斯拉π手机最新消息,看看这款手机大概是什么情况吧。

特斯拉π这款手机有着16+1TB的内存版本,预计起售价格为5999元。就小芳个人而言,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斯特拉作为新的手机品牌主打性价比是可行的,因为这样做更加容易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而抢占一定的市场份额。

特斯拉π手机最新消息(特斯拉π多少钱)(图1)

性能方面,特斯拉π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8+LPDDR5+UFS3.1”的性能组合,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特斯拉π手机最新消息(特斯拉π多少钱)(图2)

拍照能力方面,特斯拉π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以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AI三摄相机模组,整体拍照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特斯拉π手机最新消息(特斯拉π多少钱)(图3)

续航能力方面,特斯拉π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6500毫安的大电池,作为普通上班族来说,做到两天一充绝对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写在最后

特斯拉π这款手机有着高通骁龙8,16+1 TB存储组合,6500毫安的大电池,售价在6000元左右,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如果你购买了特斯拉的汽车,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购买特斯拉π这款手机的。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否愿意为这样一台手机买单呢?欢迎大家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