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传奇,为了不让孩子玩手机,父母需要做榜样,你愿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浙江在线传奇,为了不让孩子玩手机,父母需要做榜样,你愿意吗。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应邀回答:你这个问题问得好浙江在线传奇,为了孩子不玩手机,父母确实应该做榜样的,我也愿意的,但是要做到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手机功能太强大的,许多事情都需要通过手机去完成,不用手机是不行的,我只能保证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少玩手机而已,我儿子前几天还在说我,说妈妈、你以前不是说手机对你来说没有什么用,只是一个打电话,接电话的功能吗?但现在你是机不离手,是的,以前的我确实是这样的,手机就是接电话,打电话,在网上买买衣服之类的东西,可是自从无意之间上了头条,生活就变了,一切都变了,真的是像儿子说的,机不离手了,我暂时还做不到为了孩子不用手机,从这点来说,我不算个好家长了,庆幸的是我儿子已经16岁了,他很自觉的,平时读书的时候,是不会玩手机的,特别是现在,高一了,他自己清醒知道他花了这么多钱,所以不玩手机的,我在想,如果孩子小,不听话,真的要我为了孩子,戒掉手机,只接电话,打电话,我该如何办呢?我想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应该最后还是能办到的,因为一个母亲为了孩子,应该能办到,孩子的一切才是大事,自己可以为他做到,当好榜样的!

浙江在线传奇,为了不让孩子玩手机,父母需要做榜样,你愿意吗(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