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看过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人一定会记得这部电影里的那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以及故事的女主角露丝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那么露丝的扮演者是谁?她又是怎样一个人呢?露丝的扮演者凯特·温丝莱特出身于一个富有艺术气息的家庭。她的父亲、叔叔和外祖父都是演员。在这个艺术气息浓厚的演员世家里,凯特·温丝莱特受到了艺术熏陶。凯特·温丝莱特11岁时即开始了她的演出生涯,在一部口香糖广告里扮演一个跳舞的小女孩儿。虽然家里人反对她学习表演,但是她很执著地坚持自己的理想,向外祖母借了学费去一家戏剧学校学习表演。

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图1)

  初出茅庐的凯特演艺之路并不顺利,只接到一些肥皂剧如《伤亡人员》《黑暗的季节》《向后转》里的小角色。为了生活,她还需要在餐厅打工。

  在彼得·杰克逊导演的《天堂怪物》的演出给她带来了初步的成功,她在片中扮演一位无意间杀了人的新西兰少女。精彩的演出使她获得英国《帝国》杂志的最佳英国女演员荣誉奖。在李安执导的《理智与情感》中,她凭借丰富细腻的演技再一次获得成功。接下来她又在古装剧《无名的裘德》《王子复仇记》里出演角色,并被《人物》杂志选为世界50位最美丽的人之一。因此,后来詹姆斯·卡麦隆邀请她拍摄《“泰坦尼克”号》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不过,凯特的奥斯卡之路并不顺利。虽然《“泰坦尼克”号》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斩获颇丰,凯特却没有获奖。直到2009年,凯特才凭借在《生死朗读》中饰演的纳粹女战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