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0如何录制视频?(尼康d7000使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开相机,把相机调到ON开关键,打开之后,按左边操作键中第一个MENU键尼康d7000使用教程。

尼康D7000如何录制视频?(尼康d7000使用教程)(图1)

选择第二个相机图标,在拍摄菜单中找到动画设定,点击动画设定。

尼康D7000如何录制视频?(尼康d7000使用教程)(图2)

动画设定中可以调整动画品质,调整麦克风的灵敏度,以及目标位置在卡槽1还是2。

这些设置好了之后,用手拨动右边带有红点的这个键,拨到Lv,把镜头调整到后置。

把相机调整到适当角度,点击中间的红色圆点就开始录制了,结束时再次点击红色圆点就停止录制。

录好后,点击左上角的开始键,就能查看刚才录制的视频,点击OK播放,左边放大缩小键可以调整音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