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汉字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汉字造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汉字像一个个小朋友汉字造句,摆出各种造型惹人喜爱,汉字像一朵朵五色的鲜花,她们的美丽让人赞叹。汉字像音符,奏出动听的歌,像小溪,洗涤我们的心灵。汉字像美丽的牡丹,像泰山的青松,太好啦!汉字像魔方,结构简单,组合却复杂,像图画,巧夺天工,形态各异。汉字像一部辉煌的史诗,记录着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像历史,拥有悠久的发展历程。汉字像一门艺术,拥有丰富的内涵,像一门学问,博大精深。汉字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像天上的白云一样随性。汉字像一个巨大的知识宝库,记载着文化的传承,像一群蝴蝶在飞翔。汉字像诗,方块中寓无限诗意,像谜,笔划间藏百道谜题。汉字像溪水一样清澈,像彩虹一样绚丽。

用汉字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汉字造句)(图1)

汉字像一个个小朋友,摆出各种造型惹人喜爱,汉字像一朵朵五色的鲜花,她们的美丽让人赞叹。汉字像音符,奏出动听的歌,像小溪,洗涤我们的心灵。汉字像美丽的牡丹,像泰山的青松,太好啦!汉字像魔方,结构简单,组合却复杂,像图画,巧夺天工,形态各异。汉字像一部辉煌的史诗,记录着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像历史,拥有悠久的发展历程。汉字像一门艺术,拥有丰富的内涵,像一门学问,博大精深。汉字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像天上的白云一样随性。汉字像一个巨大的知识宝库,记载着文化的传承,像一群蝴蝶在飞翔。汉字像诗,方块中寓无限诗意,像谜,笔划间藏百道谜题。汉字像溪水一样清澈,像彩虹一样绚丽。

用汉字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汉字造句)(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