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这个问题我们简单来聊一聊吧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图1)

《JOJO的奇妙冒险》中女性替身使者有,但是不多,当然其中叶不乏有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这里我就简单来说几个吧: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图2)

磁铁女: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图3)

说真的,磁铁女的颜值还是相当高的,即便是个黑皮肤。

艾比盖尔和布莱塔妮,《JOJO》中有哪些强大的女性替身使者(图4)

磁铁女强大不强大?那就需要阿布德尔和老东西二乔来说了。让两个大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摆出那种不可描述又羞耻的动作,就说两个人的面子要不要?虽然磁铁女的下场稍微有那么一点凄凉。

辻彩

第四部中辻彩,算是一个颜值和身材都在线的人。当然心目中第四部最好看的女人,还是那个只出场了几个镜头,但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女人——广濑康一的姐姐。

扯远了,我们回到辻彩身上,辻彩也算是一个对主角团造成相当大难度的女人。毕竟给吉良吉影换了个脸,如果没有机智敏感的最强小学生,主角团找到吉良吉影还需要不少时间,辻彩的灰姑娘从功能性上来说,真的不弱。

力速双A弱女子——特里休

特里休和她的辣妹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也就仅仅面对上“臭名昭著的BIG”的时候,初次用到替身,再后期,已经能够招数运用。假以时日,特里休一定不会弱。

从替身上去看除了能力之外有两个优点,其一就是力速双A,其二也是最大优势——替身有自主意识,这种替身向来都不弱。

空条徐伦

说真的,徐哥是真的性感又可爱,真的服了荒木能够画出这么一个让人欲罢不能的角色。

徐哥的能力叫做石之自由,因此常常被人调侃——白金,钻石,黄金再是石头?徐哥表示给人问号脸,但是徐哥就是把这个能力用的非常娴熟非常的好。

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