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父,如何看待男女平等被怼“你去生孩子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父,如何看待男女平等被怼“你去生孩子啊”。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这种说法如今十分流行,很多女性都将“生孩子”作为一样强大的舆论武器,用来攻击男性,试图在婚姻中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孕父!首先,我们必须肯定女性在生儿育女中的突出贡献。

孕父,如何看待男女平等被怼“你去生孩子啊”(图1)

我有一个孩子,我非常能够体会女性在生孩子的过程中受到的痛苦。怀胎十月,真的不容易!害喜,吃不下,睡不着,吐到怀疑人生;肚子大了,身材也严重变形,不能仰卧,只能侧着身子睡觉;分娩的时候,那种痛可以说达到了极致;有些女性生完孩子,精神上出问题,很容易患上产后忧郁症……

孕父,如何看待男女平等被怼“你去生孩子啊”(图2)

所以,我们必须承认,女性生孩子是很不容易的,她们对家庭的贡献也是巨大的!

孕父,如何看待男女平等被怼“你去生孩子啊”(图3)

其次,“生孩子”不应该被拿来当作婚姻谈判的筹码!

两个人结婚,首先肯定是要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的。没有感情,无论男人多有钱,无论女人生几个孩子,都不会长久,更不会幸福。

男人作为挣钱的主力,努力工作,努力赚钱,给女人和孩子提供富裕的生活,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而女人作为家庭的另一半,生儿育女,本身就是天职,也是分内之事!

如果把“生孩子”当作筹码,对男人提出各种过分要求,甚至要挟,那么婚姻就会沦为一场赤裸裸的交易。这其实和婚姻中一些女性以“性”作为威胁,对男人实行冷暴力,是一样的。

这样的女人,会失去男人对她的尊重,也会失去男人对她的感情,也是作为女人的一种悲哀!

所以,男人应该尊重和理解女人的不容易;女人也应该自重自爱,才能有一个融洽、和谐的夫妻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