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粉饼好用性价比高(最好用粉饼排行榜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化妆的关键一步就是定妆,想要持妆时间长,粉饼一定要选好。市面上有许多粉饼,用了就会发现,虽然有的粉饼被吹得有多好,实际用了就会知道定妆效果一点儿都不强,没多久就会出现面容斑驳的情况。

定妆粉饼哪个好用不脱妆?本期潮流Lady给大家分享这5款持久定妆不浮粉的定妆粉饼,性价比也很高!

羽翼粉饼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主要功效:控油

这一款的外观很吸引人,中间有一个小爱心,可可爱爱,即使用完了也不得扔,放在包包里面当小镜子使用。它的粉质很细腻,不飞粉,超级服帖!而且最令人意外的就是能够打造素颜美肌感,画淡妆的时候很适合用它,打造裸妆效果,非常完美。

井田棉花糖粉饼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主要功效:遮瑕

这个品牌的定妆粉我真的是爱了,价格便宜不说,而且都好用,这一款粉饼可以说是油皮的福音,控油力度非常强,而且能够持久定妆,一整天都没有任何问题,不会出现面容斑驳的情况。它的粉质特别细腻,而且遮瑕力度也很强,能够隐匿毛孔。当然,不需要担心,虽然它的控油力度强,但是并不厚重,也不会闷痘,可以放心用。

以上分享的几款都是非常不错的,持妆时间很长,即使白天没时间补妆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全天精致,再加上性价比高,非常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雅风网?什么牌子的粉饼好用性价比高(最好用粉饼排行榜前十名)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