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几日一直在喝不同的德啤品牌,先从几个知名的入手,之前写了两款,今天写另一款,这款也是在国内市场最为普及的啤酒之一,特别是在南方,几乎很多便利店里都能看到其身影——德国教士啤酒——当然,是进款瓶装款。

酒体颜色浑浊

酒体颜色浑浊,在杯中有挂壁感。到满杯倾斜而不溢出,浓度较高。这也是德国白啤常有的特性,丰富的泡沫溢出淡淡的麦芽香,已经忍不住要喝一口。

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图1)

近距离观察泡沫

近距离直观的感受教士啤酒的丰富泡沫,基本泡沫出杯两指以上而不撒,可见其浓度非常,这点也是纯酿啤酒的特性之一。随着泡沫的升高,伴随泡沫噼里啪啦地破碎,那股麦芽香瞬间浓烈起来。

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图2)

教士啤酒

迫不及待喝了一口,浓浓的麦芽香充斥口中,味蕾瞬间得到满足。入喉啤酒特有的苦味袭来,不是那种无法忍受的苦,而是含着麦芽香的苦,且这酒没有回甘,回味后依然是微苦,这也是和其他几款同类型啤酒最大的差别,且口感较为细腻,纯正的德啤风味,喜欢偏重口味的酒友,应该会很满意这个味道。

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图3)

教士啤酒

教士啤酒其实以前经常喝,这款酒在中国南方城市很流行,特别是在广东,几乎所有的便利店都有这款酒,不过基本都是国产款。之前喝国产时会觉得这酒并没有评论得好,口感没法和纯酿的啤酒比较。后来特意去买进口款,喝了果然不一样。这次特意买来的进口瓶装款,在口感上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图4)

配料表

教士啤酒进口款,纯净法酿造,配料:水,大麦麦芽,小麦芽,啤酒花,酵母。是国内市场知名的几个进口啤酒之一。酒精度5度,麦芽浓度11.8°P,较为浓厚,基本也就是两三瓶就会犯晕。

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图5)

瓶装进口教士

如今我们日常能喝到的教士啤酒,基本都是国产款范佳乐,因此此酒口碑越来越不受待见。比起之前进口款好评连连的景象,只能说让人惋惜。

关于此酒心得:进口教士啤酒,酒体浓厚,泡沫丰富,入口苦,酒味浓厚,苦味恰到好处,喝起来顺口,回味有微苦。此酒酒精度5度左右,麦芽浓度11.8°P。酒精度和浓度都不低,后劲大。我在网上淘来的进口瓶装款,价格不菲,单瓶基本10元以上,喝过国产款的酒友,建议可以尝试下进口款,会让你有不同的感受。其实在我心里,啤酒属于常备品,并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也就是最好的。

另外剧透一下,有朋友让我一起对比下,柏龙,百帝王,和教士,三大品牌质检的这是口感差异。这几天正在准备,不过估计这三瓶一起喝,喝完酒蒙圈了。

我是美酒不负美食,平时喜欢喝酒,也喜欢研究美食,酒食不分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一起享受美食美酒。请勿贪杯,杜绝酒后驾车,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以上就是雅风网?进口啤酒排行榜(进口啤酒一手货源渠道)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