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品牌的洗面奶口碑好?这些洗面奶,让你的皮肤越洗越光滑细腻!

巴黎欧莱雅复颜洁面乳

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图1)

很多人说这支是香奈儿洁面的平价替代,其实多少还是会有差距的,但这支是我妈无限回购的,少说用了有三支,偶尔我也会用,除了香味有点重,其他无论是清洁力还是温和度做的都很不错,听说泰国买便宜到家了。

cure去角质凝胶洗面奶

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图2)

它的成分很天然,几乎没有刺激性成分,质地是啫喱状的,起泡很低,但是清洁度依然很大,而且洗完也不会有假滑的感觉,在我们皮肤有多余角质的时候,会搓出来白色颗粒,很适合在夜间清洁,很温和,对敏感肌友好!洗之前不能沾水哦!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奶

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图3)

无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和PARABEN防腐剂,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栀子、桃仁和薏苡仁,还有盐酸B和维生素B6,适合所有肤质,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网打泡的话就会好一点,泡沫比较虚,但是氨基酸洁面泡沫稀松是正常的;缺点是用量非常快,基本1个月就会空瓶。

花可期氨基酸洁面慕斯

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图4)

这款花可期氨基酸洁面慕斯洁面乳是国货中的一款白菜洁面乳来的,别看它价格亲民,但是它的清洁能力超好,能够深层洁净皮肤的毛孔,非常适合油皮和混合皮的妹子。洗完脸后皮肤也非常温和,不紧绷不干燥。泡沫简直跟云朵一样上脸舒服又轻柔,它是一款复合型氨基酸洗面奶,油痘敏感肌我本人了,即使是爆痘敏感的时候用它也不会有刺痛感,0香精,0色素,没有酒精的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洗完脸感觉脸部水润一点也不紧绷,还有点淡淡的甜橙香味呢!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图5)

这款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被广大网友评为国货之光,作为洁面卸妆二合一的洗面奶,它的小分子氨基酸能够深入毛孔深处,吸收毛孔里面的杂质,彻底清洁毛孔,清洁力足够又不伤肤,能预防冒痘痘。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不仅清洁效果好,还能平衡水油,净痘除螨,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美白嫩肤!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洗面奶洗完脸就算不擦水也干净不紧绷,用后脸捏起来就软软的润润的,里面还有柔软的小颗粒,搓在手上和脸上都会化开,按摩揉搓之后就会有绵密的小泡泡,可以把脸上的油脂的一些表面的脏东西带走,每次洗完都觉得自己的脸特别干净,打湿脸部直接上脸打圈就可以揉搓出绵密的泡沫,本人喜欢在鼻头多洗一洗黑头真的有变少,鼻翼的毛孔表示真的有变小。洗完不干燥也不紧绷,整个脸滑滑嫩嫩清清爽爽的非常出色。本敏肌也能随便用用了这么久皮肤再也不像以前油油的,毛孔干净细腻了不少,不长痘的每一天真的太开心,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皙,现在素颜出门也是小仙女。

以上就是雅风网?巴黎欧莱雅洗面奶怎么样(欧莱雅条形码官网正品查询)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