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随着冬季的来临,不仅大家的衣柜里添了新装,就连床上用品也全都换了新,也正因为这样,每每人们在选择床上用品时常常纠结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

2、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3、冬天被套选什么颜色好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图1)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是很多人在选床上用品的人都有的疑问,但由于大家的喜好不同,选择方法也就不一样,一般来说冬天每个人家里都应该备1-2套绒面四件套,最起码得要被套和床单或床笠,同品牌的珊瑚绒和法兰绒,当然法兰绒好,至于同类产品的法兰绒哪个好,就要取决于你所选的品牌的品质了。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图2)

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床单和被单是我们一天中除穿衣服之外接触时间最长的物品。它们的清洁程度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此外因其体积较大,若换洗的频率较低,很轻易的就会成为细菌寄生的温床。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造成健康危机,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甚至晚上睡不好觉。所以平时建议大家可以一个半月左右清洗一次,如果是在夏季的话,建议可以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清洗一次,当然也根据个人习惯而定,家里有小孩的要勤洗勤晒点。

冬天被套是珊瑚绒好还是法兰绒好(冬天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图3)

冬天被套选什么颜色好

对于冬天被套选什么颜色好其实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答案,主要取决于你个人的喜爱以及品位,一般来讲请。被罩的颜色要和卧室的整体色调结合,如果单从被罩来说,红色系,黄色系好看。因为这两种颜色系列的被罩一是百搭不挑,二是显得雅致,上档次。卧室里有这两种颜色系列的产品能够营造出比较温暖的氛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