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

我们买钻戒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它的钻石大小以及它的价格了。我们常常说“鸽子蛋”就是说的那些钻石比较大的戒指了,这种戒指往往也会非常的贵。克拉是宝石专有的质量(重量)单位,通常买钻戒也都会说是几克拉,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

2、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

3、钻戒尺寸12号一般是多少厘米

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图1)

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

钻石净度是钻石4C的重要指标之一,指的是钻石中所含杂质,裂纹和生长线之类的瑕疵数量。净度级别会影响钻石的美感,净度等级是指在10倍放大镜下对钻石内部和外部缺陷的分类。瑕疵是影响钻石净度的因素,不同类型的瑕疵对净度的影响程度不同。当我们有GIA证书时,必须有一个页面,上面描述了钻石的净度。

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图2)

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

一克拉(Carat)相当于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可以分为100分,来表示更细小的宝石质量。一克拉钻石的直径为6.5mm,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市售钻石的直径会偏小,通常为直径6.4或6.3mm,甚至是6.0mm。

宝石的密度基本相同,因此宝石越重,体积越大。宝石越大,它们越稀有,所以每克拉的价值越高。

钻石净度是什么意思(一克拉钻戒是多少克)(图3)

钻戒尺寸12号一般是多少厘米

男孩和女孩的戒指尺码和戒号之间有区别,因此不能混用。其次,戒指尺寸表有多个版本,因此,如果您想知道12号戒指尺寸的厘米数,则必须先看戒指尺寸表上的数据。

大多数戒指品牌的戒指尺寸表使用的是香港版本,所以女生12号戒指实际上是16.5毫米大的,戒指的周长是52.0毫米。通常,大多数成年女性的手指周长为52mm,所以12号和13号也是购买最多的戒指尺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