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职业疯狂捞金的十大香港美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彩桦——甜美玉女的潮店

吸金法——亲和亲民的服务,大明星般的质量。

李彩华也有一家自己的二手店,不过她则是大打亲民牌。2008年底在逆市中创业开设“明星二手店”,专卖二手服饰,并以家庭式作业,迎来不少顾客,也有不少粉丝捧场。

 

文/言小夫

 

明星们总是不满足与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也不满足鲜花和掌声,总是需要给大众展现自己多面的实力,比如很多大明星都喜欢投资涉足商界。在众多下海的艺人中,又以香港女明星们投资和盈利令人称道。比如舒淇餐饮业红火,李嘉欣投资房地产大赚,刘嘉玲俨然是超级投资女皇…

 

蔡卓妍——清纯美少女的二手店

吸金法——大明星出道时的衣服外卖,很有收藏价值

阿Sa和霍汶希香港开了一家二手店,出售英皇的艺人在演出时穿的衣服。据称,这个店一开张就吸引了众多MM的眼球,引起了一阵抢购风潮。店内的明星二手衫和全新的日本水货衫都一样受客人欢迎,此外蔡卓妍还有投资楼盘,是赫赫有名的小富婆。

 

梁咏琪——兴趣为先

吸金法——梁咏琪的明星品味

梁咏琪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属于自己个性的二手店面。因为梁咏琪自身兴趣所在,以及经营有道,在她的二手服装店,有些衣服甚至比新买时价钱还高。

 

徐濠萦——火爆的二手名牌

吸金法——世界名牌包包服装很便宜

徐濠滢是香港最潮的辣妈,但是陈奕迅的老婆也是个拜金者,喜欢买名牌,也许就因为这样所以她也开了二手衣店,把自己堆着的服装、包包拿出来卖。她独特的品味和敏锐的流行触觉,让她生日还不错。

 

张柏芝——投资多面

吸金法——张柏芝的魅力和品牌的吸引力

张柏芝算是投资最广的明星了,“哈韩”的张柏芝喜欢韩国品牌“A6”的动感,拿下了该品牌的代理权,她成功曾经投资“A6 Collection”服装店。而后又开始纤体店,又说她相投资滑水用品……张柏芝投资非常多面化。

 

舒  淇——香港美食界新晋富婆

吸金法——吃了还想再吃的美食

舒淇在娱乐圈事业如日中天,然而,这位实力人气美女并不满足于娱乐圈的铁饭碗,而是将更多的商业触角延伸到圈外,比如舒淇投资饮食业。在舒淇投资的饮食行业中,以她在香港投资的“宁记麻辣火锅”最为有名,这家餐厅是舒淇和文隽一起经营的,也吸引了如陈晓东等明星的入股。而且因为生意太好,舒淇的这家火锅店,在香港已经有分店,比如在香港铜锣湾的分店,就吸引很多的外地游客到香港一饱口福。

 

佘诗曼——香港亲民休闲牌茶餐厅

吸金法——亲民舒适好去处

TVB当家花旦佘诗曼不仅人红事业好,而且她也懂得投资理财,佘诗曼也喜欢投资餐饮业,去年她和钟镇涛一起投资了一家茶餐厅,而且这家茶餐厅以为是佘诗曼和钟镇涛所开,明星效应让餐厅生意红火。

 


邝美云——珠宝饰品眼光独到

吸金法——专业精致珠宝饰品

香港珠宝圈中数一数二的“富婆”邝美云则向珠宝鉴定方面努力,出资5000万港元在香港岛的黄金旺地金钟开设一间珠宝店,可谓珠光宝气,财大气粗。而且邝美云用自身做活招牌,引来八方顾客。

 

周慧敏——玉女明星曲线投资

吸金法——大明星开得台球城

倪震经营有包括香港湾仔的首家“台球城”等行业,可谓是理财能手。而其妻子周慧敏也不满足于娱乐圈赚的那点钱,于是她和老公倪震也投资开店了,只不过周慧敏只负责投资,却只有倪震一人经营。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周慧敏怎敢将钱放心投资出去?这其中也不难看出她其实很善于理财,也善于曲线投资,一旦倪震经营失败,自己也一定能收回属于自己的那份投资。

 

刘嘉玲——香港餐饮娱乐皇后

吸金法——好吃好玩好休闲之玩在刘嘉玲的夜店

记得香港有一部电视剧叫《水饺皇后》,那对于香港资深艺人大明星刘嘉玲来说,她可算得上是赫赫有名的餐饮皇后了。这其中就要八到刘嘉玲的第二职业,刘嘉玲已经涉及到饭庄,酒吧,夜店等领域,而且在08年时,刘嘉玲转战香港领地,梁朝伟更是以2880万元购入中环1400呎阁楼连地铺,准备和刘嘉玲一起奋战商海,已经在内地取得不俗战绩的刘嘉玲,在香港中环亦能杀出一片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