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幸流产的十大美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慧琳

据媒体报道:陈慧琳今年年初传出因人工受孕怀上了双胞胎,2月25日陈慧琳现身接受记者采访,怀孕近4个月的她开心透露自己怀的是双胞胎女婴。不过就在3月11日,陈慧琳发出一则声明,自曝其所怀的双胞胎女儿流产,她在声明中写到:“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

 

 

张茜

2008年4月7日,经张卫健证实预产期是3月的女友张茜,在农历新年期间不幸意外流产,新年短短几日,经历了人生最兴奋和最伤痛的日子,毕生难忘!

 

朴恩惠

2008年四月,结婚不久就怀孕的韩国女星朴恩惠在当年九月进行的一次检查中得知流产,这意外的打击让朴恩惠不吃不喝的接连痛哭了好几天。最终,在丈夫和家人的悉心照顾下,朴恩惠才走出了悲伤。

 

黎姿

黎姿在嫁入豪门后宣布退出娱乐圈,安心的做了一年多的富家少奶奶,然而,09年十一月黎姿又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范围内,而原因是因为黎姿在婚后竟然流产,对演艺圈事业放不下的她又将重返荧屏。

 

周慧敏

经媒体爆料,周慧敏并不是不愿意生孩子,而是不能生,众所周知,周慧敏的老公是花花公子,在周慧敏与倪震的交往中曾多次意外流产。有这样的花花公子老公,周慧敏能怀孕不流产有点难。

 

方柏霓

演员方柏霓(原名方芳)近日在微博中爆料,她与演员于震2009年12月领证结婚,不幸的是,这段刚刚结合半年的婚姻却遭遇危机,因为“家庭暴力”这对夫妻即将走进法庭。在家庭暴力中,方柏霓的孩子没能保住,她流产了。

 

张柏芝

2008年9月份,查小欣在某画报的专栏里爆料,证实张柏芝不仅流产过,还“不幸两度小产”。查小欣表示,“其实柏芝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可是却不幸两度小产。

 

汪诗诗


 

2010年5月份,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出席某活动时承认早前宫外孕流产,老公甄子丹得知此事后,本来忙于拍戏,都飞回香港相陪处理事情。

 

刘嘉玲

自2008年与梁朝伟不丹大婚后,刘嘉玲的生子事宜便被提上议事日程。刘嘉玲每每被问及此事都微笑表示:已经向老天递交了申请表,一切顺其自然。如今几年过去,刘嘉玲的宝宝还未出世,而有关刘嘉玲流产的消息却传的纷纷扬扬。

 

关咏荷

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关咏荷曾两度流产,“我们结婚之后积极造人,终于有了,接着我要去上海拍戏,期间接到老婆打来电话,说BB没了,我好伤心!几个月后,老婆又有了,大家都很小心,但还是没了!直至2006年,当时快42岁的关咏荷才生下女儿,关咏荷为照顾女儿更是绝迹幕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