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es65(2022参数(小米es65 2022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es65 2022是一款65英寸智能远场语音电视,那么小米es65 2022参数是多少?下面小编将为你带来小米es65 2022最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让你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持续关注本站还有超多的福利和惊喜等你来领取哦~

1、小米es65 2022参数

小米es65(2022参数(小米es65 2022评测))(图1)

2、小米es65 2022评测

#很好很满意,本来不确定型号和大小,去店里对比过之后果断选了65寸的ES,安装上之后超级顺眼,怎么看怎么舒服。安装小哥非常负责且专业,装完后横平竖直,满意!

#屏幕非常好,关灯情况下也看不到一点漏光情况!这一点非常重要!另外这个屏幕是高亮屏,暗画面的情况下会比其它屏幕更清楚!供大家参考!

#买个65寸的刚刚好,小爱同学也很流畅,一只手打游戏,张口就换频道,适合我这种懒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