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微信视频号怎么直播可以直播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微信视频号怎么直播可以直播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微信视频号不能直播,因为微信视频号还没有开通直播的功能,如果想要直播,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进行直播。

微信视频号是微信开发出的新功能,可以发布短视频和图片,但是不能直播。微信视频号的定位是人人都可以创作的平台,视频号发布视频支持添加地理位置和公众号文章链接,可以在文字中加入直播链接,但本身是不能直播的。

注:本文适用于微信v7.0.15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