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好闻吗(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款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怎么样吧,这款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整体的香味十分的淡雅,非常的适合刚入香水坑的朋友们,而且送人也十分的合适,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介绍一下这款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的更多信息如何吧。
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好闻吗(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怎么样)(图1)

外观

这款冰希黎流沙金女士香水,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有星空在里面一样,神秘而美丽,而且少女心“爆表”。流沙金在烫玫瑰金的瓶子静静躺着,搭配钻石设计的瓶盖,午后慵懒阳光的照射下,粉色的优雅,浪漫多情。再在瓶颈处搭配一朵蝴蝶结,非常典型的从外观视觉上就体现法式浪漫,拿在手上有一种“小公举”的感觉。
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好闻吗(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怎么样)(图2)

香调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柑橘与天竺葵的混合,初闻是带有点淡淡的柑橘果香味,接着是玫瑰的气息,中调是铃兰和白莲花的萃取物,搭配优雅的法国玫瑰,在五月的清新优雅中只身走过。尾调弥漫着温暖醇厚的龙涎香,重现闪耀光芒。

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的香味很高级,奶香里面有柑橘的味道,还有一丝龙涎香,叠加在一起层次感分明。前调是柑橘味,香香甜甜的果味又有着柑橘的清澈感,让人心情很好~中调里玫瑰与白莲花的完美糅合非常淡雅温柔;尾调是很妙的一个香味,檀木的稳重衬着软软的奶味,独特的味道让人记忆深刻。
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好闻吗(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怎么样)(图3)

使用

喷雾法喷香水首先让香水和人的身体保持一些距离,然后向人所站立的上方喷洒香水, 香水会成雾状一样慢慢地降落到人的身体。在香水的喷雾中站立3分钟左右,让身体充分融在香水的雾气里面。这种方法喷洒香水,会让身体的各处都有香水的味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