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加拿大人吴亦凡被逮捕,加拿大方面会不会为其发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查查美国曾经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件有多严重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还仅仅是猥亵,而且证据还不充分。都导致了杰克逊的几乎身败名裂。

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加拿大人吴亦凡被逮捕,加拿大方面会不会为其发声)(图1)

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加拿大人吴亦凡被逮捕,加拿大方面会不会为其发声)(图2)

面对吴签这种人,加拿大哪会有脸为他发声?再说这种人,在他们国家层面是没有丝毫利用价值的。加拿大驻中国使馆顶多出于人道,探视一次询问他本人,需不需要律师提供司法援助,仅是走个过场而已。

强奸,甚至于有可能是幼女。在哪个国家不是重罪?在哪个国家不是遭万人唾弃的垃圾罪行?在监狱里都属于最下贱的囚犯,就算没人打他,也会经常有人用口水帮他洗洗脸,顺便问候一下他家人。

他能在中国坐牢,也算是他的福气,起码小命能保住,屁股能保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