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电影(2021年大片上映时间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回顾2021年,你都看了哪些电影呢?

NO.1《长津湖》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欧豪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 ,该片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021年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长津湖海报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NO.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 ,由黄渤、张译、吴京、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的剧情片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2021年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我和我的祖国剧照

NO.3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是孙海鹏执导、里则林编剧的现实题材喜剧动画电影,该片于2021年12月17日在中国上映。

2021年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雄狮少年海报

该片讲述了留守少年阿娟和好友阿猫、阿狗在退役狮王咸鱼强的培训下参加舞狮比赛,经过重重磨砺,从病猫变成雄狮的成长故事 。

2021年你还看了哪些好看的电影呢?评论区期待你的推荐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