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业(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标门业(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

“有价值的创新,要满足两个要素,一是满足消费者需求,二是企业必须拥有足够的技术沉淀,承载创新。”——新标家居董事长 黄东江

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不断创新,以“硬核”铝产品为利器

1、从“被动”到“主动”创新

第一款爆品问世

如果说产品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创新就是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新标家居从门起家,深耕家居行业21年,现已发展成为集新标门窗、新标木门、新标高端定制、森柏雅全屋定制为主的四大产业架构。

从门窗到高端系统定制,新标历经21年品牌沉淀,从成立伊始的“被动”创新,到“主动”创新,牢牢把握时代趋势,屹立潮头!董事长黄东江指出,“创新力”是新标家居最核心的竞争优势。

时间回溯至新标成立伊始,铝合金门窗市场鱼龙混杂,要如何研发出“爆款”产品开拓市场,脱颖而出?当时的新标拒绝随波逐流,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不断提升其研发能力、生产工艺水平,蓄势推出了第一款新标爆品——悬浮系列推拉门。

这款爆品的定价是其它产品的两倍。但黄东江认为“即使定价再高,这款产品也能大卖。”果不其然,这款爆品深受市场热捧,一炮打响了新标的知名度,也为今后新标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不断创新,以“硬核”铝产品为利器

2、创新推出铝木门

安全使用长达50年

“开启一扇门,走进另一个世界”。门内,是和家人相伴的温情港;门外,是多姿多彩的新世界。门,是最有力的分隔符,其研发设计蕴含着无比深奥的智慧与学问。

作为新标家居的首席产品官,黄东江深谙此道。他在新标的产品研发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近几年,新标随着研发技术的沉淀,生产工艺的精进,凭借不断创新的研发技术,接连破除行业难点。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推出的铝木门新品,该铝木门创新性地将铝合金和木门相结合,充分发挥了铝材的优势,为传统木门穿上了“盔甲”,让铝木门更耐撞击,并具有强度高、防变形、耐霉变、耐腐蚀等特性,可安全使用长达50年!

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不断创新,以“硬核”铝产品为利器

该产品不仅是新标最亮眼的创新产品标签,更打造了业内的品类标杆,开创行业先河。“有价值的创新,要满足两个要素,一是满足消费者需求,二是企业必须拥有足够的技术沉淀,承载创新。”黄东江表示。

3、普惠大众

是新标创新的目的

今年一则新闻报道木门把手上检测出新冠病毒,这让消费者对抗菌的需求激增。为此,新标将抗菌技术应用于铝木门的设计研发,正式推出全新升级后的新标铝木抗菌门。今年3月新标N99抗菌门问世,该产品门扇采用“纳米银抗菌涂层技术”,锁具采用“N-SEPT涂层技术”,强效杀菌及抗菌,最长抗菌时间可长达20年。

还有,在铝合金门窗领域,新标推出了原创设计的“3S密封专利技术”,即三道密封设计、三层阶梯式排水结构设计、三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增强门窗的防水排水、气密性能、隔音性能。

针对新标新品的更迭,黄东江解释道,“我们首先要深刻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解决他们的消费痛点,再通过新标的专业将这些需求融入产品,新标创新的目的在于普惠大众。”从研发技术,到选材配件,到生产管理,再到工艺细节,新标不断创新研发技术,用过硬的品质说话。

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不断创新,以“硬核”铝产品为利器

4、10年质保

精心呵护每一件“安全放心品”

“新标研发设计的每一款产品,品质是最基础的要素,包括型材、五金配件、材料等等方面,都是围绕承受10年质保的标准来实现的。”黄东江提到,在他眼中,每一款产品都如同自己的孩子,而研发生产就是孩子成长中的教育和培养,需要精心呵护。

因此,为了精心呵护每一款产品的面世,新标专门成立了研发试验中心,从原料到工艺,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狠抓产品质量,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安全放心品”。

在研发试验中心,新标引进了各种高新检测设备,如电脑伺服系统拉力试验机,用于测试原料型材的抗拉强度、抗拉应力、硬度韧性等原材性能;盐水喷雾试验机,用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新标家居通过长达2000小时的盐雾测试;

还有抽屉滑轨耐久性测试仪、门铰疲劳测试机,用以测试80000次的推拉、启闭测试。此外,新标还专门引进了“甲醛VOC环境试验箱”,检测产品甲醛释放量,严控产品环保品质。

作为新标的首席产品官,黄东江不仅严格把关新标的选材、工艺等,还不断向国内外优秀同行学习,尤其是国外顶级门窗企业,通过考察他们产品的优势,为新标产品研发、品质升级提供借鉴。

为此,新标每年的研发、测试经费投入都在逐年大幅递增,把手、五金、隔热条选自德国品牌,德国HOPPE、德国ROTO、泰诺风隔热条都是新标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优质的选材、精进的工艺细节,优异的五金配件,使得新标的产品使用时间可长达数十年以上。

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不断创新,以“硬核”铝产品为利器

黄东江坚定表示,“新标旨在构筑新的标准,现在国内的家居企业,都在寻求更好、更高标准的产品。新标也在建设更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一套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风格一体化的定制家居产品。”就如新标那句耳熟能详的品牌广告语一样——定制巨匠,中国新标。新标已然在这条路上风雨无惧,砥砺前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

下一篇凤凰传奇是什么关系(凤凰传奇真实关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