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肥而不腻,人到中年自然发福,可是能像陈好这样的能有几个?陈好算是嫁给大款的模范了,没有闪婚刘海峰身价、没有离婚,如今还是阔太,有自己的孩子,不愁吃不愁喝,现在风韵犹存,这还不够?而且,依旧好看啊!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1)

陈好的戏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什么《李卫当官》《粉红女郎》《天龙八部》,都很经典,她也是小时候的女神之一了。尤其是万人迷这个角色,如今要被翻拍,能替代陈好的,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第二个。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2)

万人迷这个角色完成的非常流畅,就是很懂男人的女人,也不矫揉造作,也不婊气,女人都喜欢,这种拿捏真的需要演技。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3)

陈好也算是在巅峰时期嫁人隐退了。不过那个时候结婚的女明星基本都是半隐退状态,李湘、刘涛、贾静雯,基本就是结婚后就隐退。但是她们都没有陈好顺利,陈好是真的嫁了好人,结婚后家庭是重心。现在还有两个女儿,感情好的像姐妹,谁不羡慕呢?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4)

陈好似乎是真的不太拍戏了,所以提到她的新闻大多都是身材,万人迷变成万人肥,文章之中几乎全是酸腐的味道。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5)

而如今的陈好,也有自己的微博,但是基本就是每年更新一两篇的状况。从微博中也能看出来,陈好现在的生活非常的岁月静好,海边度假、参加婚礼,整个人的状态挺好的,不全是家庭主妇,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吗?

刘海峰身价(昔日被称作万人迷,如今被称作万人肥的陈好近况如何)(图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