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怎么进季后赛(NBA球队没进季后赛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谢邀请^_^

nba怎么进季后赛(NBA球队没进季后赛怎么办)(图1)

谢谢你们这么帅气可爱关注我^_^

nba怎么进季后赛(NBA球队没进季后赛怎么办)(图2)

NBA的赛程分为三部分:季前赛nba怎么进季后赛,常规赛,季后赛。季前赛是所有球队进行球员磨合,热身,战术的演练的比赛,精彩程度一般。对于NBA联盟来说,更重要的是通过季前赛加大宣传。常规赛每一个球队都要进行82场比赛,一共30支球队一共进行1230场比赛。常规赛结束后,东、西部联盟常规赛战绩排前八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争夺总冠军。通俗一点就是,打比赛排出名次,争取参加季后赛的名额。季后赛可以说是NBA比赛里面的重头戏,非常精彩。比赛是东部西部的前八名之间进行的,最终获胜者获得NBA总冠军的比赛。

nba怎么进季后赛(NBA球队没进季后赛怎么办)(图3)

问题来了,30支球队,只有16支进入了季后赛,其他的14支队伍干嘛去了?

其实,NBA的联盟不仅仅是打比赛这么简单,他的运行方式是值得很多联赛去学习的。没有进去季后赛的队伍,他们的管理层,会对这一个赛季进行总结反思,对未来的队伍建设做出规划。这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寻求交易球员、教练,选秀等等。教练组会对球员的个性制订成千上万的战术,去改变他们的比赛。球员会去参加一些业余的联赛。去私人训练营等等。并不是说没有比赛了,他们就放假了。他们作为职业运动员,是有职业素养的,在他们那里,身体是首要因素。上到管理层,下到球员,他们更希望进入季后赛,打几场刺激的比赛。当然了,他们还是会度假的,毕竟就这么几天吗。哈哈

谢谢你们的阅读,我是爱篮球的黄小Ya.有篮球方面的问题,我们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