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明星,看似没关系,却不知他们竟然是亲兄弟,以下几位想必有你熟悉的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1)

1.郭靖宇 杨志刚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2)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3)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4)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5)

两人不同姓,却是亲兄弟。哥哥是导演,而弟弟是演员。其实杨志刚的演技有被质疑,不过好在有哥哥郭靖宇,可以说大部分电视都是让亲弟弟来演。如《美丽人生》《追》《刀锋1937》等多部作品,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6)

2.张菲 费玉清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7)

杨志刚和郭靖宇是什么关系(在娱乐圈里,有哪些隐藏的亲兄弟)(图8)

这两人想必有些朋友不知道,费玉清的原名叫张彦亭,而张菲的原名叫张彦明。两人的父母在他两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但兄弟二人一直都有联系。费玉清凭借《一剪梅》家户喻晓,而张菲却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以及歌手。

3.钱小豪 钱嘉乐

林正英的鬼片系列,钱小豪就在里面。而钱嘉乐则担任了武术指导。

4.马赫 马可

电视剧《花千骨》中美人杀姐姐马克。可以说,这部剧把他带火了。他的亲哥哥则是《勇敢的心》里面那个不着调约翰的扮演者,可以说两人的颜值都非常高。

5.姜文 姜武

这两人自然不用说,姜文早期是演员,后面改去做了导演。而弟弟姜武则一直演戏,也获得无数的认可,两人都非常的出色。

6.胡兵 胡东

胡兵、胡东兄弟俩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演技方面,都非常不错。可以说既有实力,又有颜值。

7.汤镇业 汤镇宗

汤镇业和刘德华、梁朝伟都是无线的五虎将。而汤镇宗亦也是香港娱乐圈的重要人物,在胡军版本的《天龙八部》中,段正淳的饰演者就是他。

8.秦沛 姜大卫 尔冬升

这三人会有许多朋友意外吧,但他们三人确实是兄弟。他们的妈妈叫红薇,演过《翠翠》《红楼梦》等多部影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