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幂的剧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一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最早认识杨幂是她演的《宫锁心玉》里的晴川。杨幂那时候很年轻,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漂亮迷人,很可爱的样子,让人羡慕不已,一看就是很清纯的倾国倾城的美人。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1)

那首《爱的供养》唱遍了大街小巷,让人听了感动不已。让观众记住了有个叫杨幂的美女演员,也重新认识了幂这个字的含义,原来美女的名字也很新奇很独特,这个字因为被美女当做名字也家喻户晓,身价百倍。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2)

第二:杨幂演的《美人心计》里的雪鸢,名字也很少见,人也很美,有勇有谋,在林心如演的皇后身边,演了个美女杀手,因为要和周亚夫结婚,却被慎儿陷害,给了她一杯化骨散的药酒。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3)

让几个坏人把她坐的轿子抬到荒郊野外,让一个坏蛋把雪鸢给玷污了,雪鸢回来不堪受辱就自杀了。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4)

感觉她那时候好清纯,眼睛很大很明亮,演技很好的样子,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那双清澈无辜的大眼睛,雪鸢死的时候都看哭了。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5)

第三:再看杨幂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美的无与伦比,真的称的上四海八荒第一美女,真的像小夜华说的画里的美人也没有她那么漂亮。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6)

她演的素素温柔善良,在天庭里被素锦陷害,夜华为了保全她的性命,无奈把她眼睛挖去。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7)

那时候的素素好可怜,好无助的样子,穿着白色的衣服,赤着脚,看起来楚楚可怜。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8)

到了演白浅上神的时候感觉杨幂仙气飘飘的,她穿的纱衣飞起来真的像个仙子,美的不要不要的。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9)

杨幂真的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带货女王的名字不是白叫的,对她公司里的小妹也很好,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女演员。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10)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11)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12)

杨幂最新的电视剧(杨幂的剧哪一部给你影响最深刻有何推荐)(图1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